Lam Tin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 logo
Lam Tin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 motto

透過多元化的體育活動,以達至全人教育的目標。

本校提供多樣化的學習經歷,讓學生將所學的技能和知識應用在體育之中;

在發展學生體育技能、認知及共通能力的同時,不但能夠提升學生的體適能,促進健康,亦培養他們正面的價值觀和積極的態度,而具體育素質的學生在各種體育活動中更能表現出他們的自信及能力。

 

體育校隊訓練:

學校提供多個運動項目的體育拔尖班,提供機會讓同學盡展潛能,為校爭光。

足球隊
 
籃球隊

 
乒乓球隊

 
游泳隊

 
閃避球隊

 
遊戲隊及田徑隊

 

興趣班:

學校提供多個體育興趣班,讓學生盡展潛能,並提升學生的體適能,促進健康。

花式跳繩班

 
東方舞班

 

體育活動:

學校開展豐富多彩多姿的體育活動,教師和學生一起參與,彼此建立積極活躍的生活方式。

學校親子運動會

 

 

 
動感校園計劃

 
小息活動「小息鬆一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