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in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 logo
Lam Tin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 motto

豐盛生命:LTMPS生命素質

 

    我們期望藍循的孩子不僅有學識,更有內涵;不僅有好行為,更有正面積極的人生態度;不僅明事理,更具備寬廣的視野與胸襟,個個都擁有LTMPS的生命素質。

 

 Love   效主愛。樂分享

聖經告訴我們愛是永不止息的,愛裏有忍耐,有包容,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我們的孩子要懂得愛自己、愛家人、愛社羣,樂於主動與人建立互相分享、彼此分擔的關係,更要懂得愛環境,珍惜地球資源。

 

Talent   展潛能。求卓越

我們相信每個孩子都是上帝所愛的,各有不同的能力或潛質。孩子在學習的歷程中,學懂認識自己,發展所長,更要有信心自我實踐。讓孩子們的天賦盡情發揮,持續學習的熱忱,在成長中不斷求進,更懂得造福社羣,貢獻社會。

 

Modesty   懷謙遜。行主道

孩子透過學習不斷成長,懂得把握每一個學習機會,才能累積智慧。「滿招損,謙受益」,在成長的過程中,孩子學懂常存謙虛受教的心,不滿足於自己已獲取的成績,並時刻儆醒,在所行的事上榮耀主名。

 

Persistence   存堅毅。勤學習

學習是充滿挑戰的,我們的孩子除了要付出心思勤奮學習外,還要有充足的信心迎難而上,有堅忍的毅力跨越障礙。讓孩子們抱持正面積極、百折不撓的學習態度,掌握有效的學習策略,並體會學習的樂趣,成為熱愛學習、自主學習的學習者。

 

Self-management   恆律己。肯承擔

「自愛、自理、自律、自主、自學」一直是藍循孩子的特質,延續五自的精神,培養孩子自理的好習慣,讓他們學懂處事自動自覺,主動承擔責任,能盡心盡力完成個人的任務或本份,作負責任的社會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