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in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 logo
Lam Tin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 motto

一生一體藝、一人一樂器

      學校極重視培育學生全人發展,並貫徹推動學生「一生一體藝、一人一樂器」的發展,課後開辦超過30組由專業導師教授之多元智能活動,連同其他由本校教師負責的訓練性活動,涵蓋中西樂器、學術、體育、視藝等不同範疇,發展學生潛能和擴闊其生活體驗。

全方位多元智能活動 

      本校在上課時間表安排了「雙週五多元智能活動」,配合課程設計各項活動,全校每一位學生均有機會參與不同組別。而各科組會在學年內適時安排全方位學習活動 (如親子運動會、教育性參觀、跨科學習活動、音樂會、英澳遊學團、辛亥革命百周年之旅、各制服團隊等) ,將活動和學習融合,讓學生在愉快中學習。

積極參與校際賽,擴闊學生視野

      學生亦積極參與校際比賽,包括:朗誦節、舞蹈節、音樂節及各項體育比賽,表現優異;同學亦透過參與各項校外表演或比賽,包括:步操管樂團、英語和普通話話劇、非洲鼓班、合唱團、跆拳道班及其他活動組別,吸取經驗及發揮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