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in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 logo
Lam Tin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 motto

 
校長教師團隊合照 

校長和教師共56人,全部具學士學位,其中具碩士學位有24人(43%)。另外,外籍英語教師2人。

全體中文科(普通話)、英文科教師均達基準。

 

「最關愛教師團隊」

感謝神!2012年3月3日本校參加由香港基督教服務處主辦,教育局、香港輔導教師協會、社聯及香港教育城等機構協辦之「2011年度關愛校園獎勵計劃」,在134間參賽小學中,本校很榮幸獲頒發「卓越關愛校園」之「最關愛教職員團隊」主題大獎。願榮耀歸神。

我們相信有愛的教師,才會以生命影响生命,培育出有愛的學生,建立一個有關愛的校園。學校自1996年創校以來,校長重視教師團隊的建立,帶領全體教師持守基督「信」、「望」、「愛」的信念,並以「學校多層自我管理、自我學習」作校本管理策略(APPA模式:自我分析、訂目標(Analysis/Aim),計劃(Planning),實踐

(Process/Action)及評估(Assessment)),體恤教師各方面的需要,為教師創造空間,在學校行政、教學、環境、支援各方面配合,並透過多元化的教師活動,讓教師共同經歷,建立一個互相欣賞,彼此關愛,並鼓勵以愛心說誠實話,使教師專業成長,互相協作,發展所長,共同努力,培育學生全人發展。我們致力推展生命教育,透過一班滿有關愛的教師團隊,以生命影响生命,讓學生感受被愛和學習愛;建立有目標的人生、自管自學,並建立積極的人生態度和正面的價值觀,健康快樂地成長。願榮耀歸神!

 

(註:有關專輯報導,分別刊載於2012年3月22日明報及2012年3月29日星島日報。)

「2011年度關愛校園獎勵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