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in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 logo
Lam Tin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 motto

1.     體育教學資源互動網頁:
http://www.pe-web.org/home.htm
網頁內有很多不同運動的歷史背景及介紹,加深學生對該運動的了解。網頁        內亦設有網上問答遊戲,學生可挑戰自己對運動的認識。另一方面,網頁亦提供不同範疇的自我測試,從而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

2.     香港體育教學網:
http://www.hksports.net/hkpe/home.htm
網頁內提供大量有關運動的資訊,如運動理論、運動醫學、健康體能、運動營養等,讓學生從中了解影響運動表現的不同元素。
 
3.     田徑及球類:
http://home.chkpcc.net/~kpc-hyp/
網頁提供田徑、籃球、排球、手球及足球的簡介,讓學生明白比賽的不同規則,了解比賽的運作。
 
4.     棒球-維基百科,自由嘅百科全書:
http://zh-yue.wikipedia.org/wiki/%E6%A3%92%E7%90%83
介紹棒球的網頁,內容包括棒球的歷史、玩法、裝備等,由於學生較難接觸棒球這個運動,該網頁便能提供相關的資訊,供學習自行學習。
 
5.     網球常識:
http://ccnia.tnua.edu.tw/~ljk/html_files/tennis.htm#top
網球運動是世界流行的體育運動之一,但由於場地的關係,教師往往未能教授網球。該網頁提供網球的教學常識,除握拍、規則外,還會提及因網球運動而導致的膝關節受傷問題,網球資料十分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