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in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 logo
Lam Tin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 motto
  1. 每學年初由本校發信給普通會員,邀請其成為常務委員會的候選人。
  2. 派發候選人參加表格,表格內容如下:
  3. 個人資料(如性別、職業等)。
  4. 對家長教師會的期望。
  5. 最少兩位普通會員或當然會員聯署支持參選。
  6. 如候選人的數目低於或相等於候選職位時,則候選人自動當選。
  7. 收集候選人資料後,整理選票及訂定召開會員大會日期。
  8. 發信通知全體普通會員出席會員大會,並於當日選出新一屆常務委員會家 長代表
  9. 凡出席會員大會的會員獲派選票乙張及參加選舉,常委會應確保選舉公平 公正。
  10. 每位普通會員只能於選票中最多選出八位常務委員候選人。
  11. 開票當日,即時推舉教師及並無參選的家長負責點票及監票。
  12. 選出票數最高的八位常務委員家長代表,其餘候選人按票數多寡次序排列, 作為該年度的候補常務委員。
  13. 如有得票相同或出現爭議的情況,則交現任的常委會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