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in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 logo
Lam Tin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 motto

本校於全港首屆「傑出學校獎勵計劃」(2001)獲頒發「校風與培育」優異學校獎

傑出學校獎勵計劃頒獎典禮   

2001年7月,本校很榮幸獲頒第一屆由優質教育基金舉辦傑出學校獎勵計劃的「校風與培育」之優異學校獎,此獎項設立目的是通過表揚出色的學校,推動學校不斷自我改善,以及培養追求卓越的優質文化。 

      本校全體學生、家長及教職員深感興奮和欣慰。在1999年10月本校獲提名時,本校開校只有三年,及至評審團在2000年11月14日實地探訪之日,本校剛滿四周歲。自從1996年開校五年間,本校訂立的廿一世紀辦學使命、教育目標和實踐優質教育的方向,在全體教職員努力下,得到教育專業人士的肯定和認同,願將榮耀歸神。

傑出學校 評審委員會」給予本校的評語:

  • 學校教師既能持守共同的學校使命和信念,更是一個專業、協作的團隊,為學生提供了多元化課外活動。
  • 學校家長與學校有緊密和建設性的合作關係,共同努力培養學生品德成長。
  • 學校教職員熱情投入,師生氣氛和諧,讓學生享受了愉快的學習氣氛。
  • 學校能為學習困難的學生提供有效的支援,以及為資優生安排增益活動。

傑出學校獎勵計劃頒獎典禮    傑出學校獎勵計劃頒獎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