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in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 logo
Lam Tin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 motto

優化全校參與  建設共融校園

     本校素以「生本教育」為辦學理念,以學生為本,積極推動關愛文化。我們相信每個學生都是獨特的,所以不可以用同一個學習成效作指標,去量度學習上個別的差異,而是希望學生能有持續的學習動機。因此,本校透過課程規劃、編班安排和學習環境佈置,讓每位學生都學得到,學得好。此外,亦透過調適(評估/默書/功課/課堂)、協作教學和不同範疇的專業人士,例如教育心理學家、言語治療師、職業治療師等去改善有特別需要學生的弱項和提升他們的成功感和自信心。

      本校一向重視教師培訓,故本組按年安排教師修讀教育局融合教育(特殊教育)培訓課程,以優質專業素質師資培育學生。至今本校教師在修讀「融合教育培訓」基礎課程、高級課程及專題課程方面,已遠超過教育局要求指標,其中基礎課程之修讀人數比要求超出38%;展望未來,本校將繼續安排老師接受培訓,讓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得到更妥善的照顧。

學生         活動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