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in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 logo
Lam Tin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 motto

校訓 勤學求道,救主愛人

藍循精神 自管自導 目標人生 正面積極 榮神益人

學校歷史

學校

藍田循道衞理小學於一九九六年九月創立,為香港循道衞理聯合教會所主辦的一所標準三十班全日制小學。學校前身為「藍田循道小學」以半日制模式上學,辦學由一九六八年至一九九六年,共二十八年歷史,深受社區人士愛戴和支持。

於一九九六年九月,因社區重建,教育署在本區另撥一所平禧新校舍(即現址),校董會命名「藍田循道衛理小學」,以全日制「優質教育」繼續服務社區,至今二十年。二零零三年九月更增設一座樓高五層之校舍新翼,具備千禧校舍一切完善設備,為學生提供優良的學習環境及優化以生為本的教育質素。

學校使命

我們秉承基督精神,實踐全人教育,使靈、德、智、體、群、美各方面有均衡的發展。

我們致力推動生命教育,啟發學生潛能,提升學生生命質素,培養自我管理和自我學習的能力,進而服務社會,貢獻國家。

我們協力建立和諧互助的工作環境,使教師各展所長及發揮團隊精神,並與家庭、社區緊密合作,共同建立學生積極的人生態度和正面的價值觀,讓學生健康快樂地成長。

   

辦學模式

    一至六年級採用學生為本的活動教學。

  

  

  

教學語言

    中文科:一至六年級以普通話教學。

    英文科:以英文教學,並有兩位外籍英語教師駐校教學。

學校設備

    具備「千禧校舍」一切完善設施。包括全校30個標準空調課室、校園電視台、常識室、兩個電腦室、三個學生會見室、輔導教學室、視藝室、兩個音樂室、舞蹈室、融合教學室、英語活動室、多用途學生活動中心、家長資源中心、教師資源中心、會議室及教員休息室、資訊科技設備等。此外,還有大禮堂、操場、籃球場以及空中花園。

  

  

  

 

校車服務

       本校設有校車服務,為區內、區外學生提供接送服務。

午膳安排

      學生可以選擇送膳到校、帶膳回校或由校方代辦飯盒,飯盒由大型飲食集團提供。

服務團隊

       本校設有幼童軍、女童軍、基督少年軍、公益少年團、領袖生、班長及服務生等。